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轻纺烟草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率:

918日——922日,全省轻纺烟草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长清校区工会干部培训中心报告厅举办。来自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和全省轻纺烟草系统的企业工会主席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919日,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蒋石宝;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主席袁宗贵、副主席刘传成、副调研员刘义;学校纪委书记房克乐;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培训部主任武玉芳参加了开班典礼。

  说明: DSC_5842

本期培训班,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臻开讲第一课《经济新常态下工会工作的改革创新与发展》,李臻从当前工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的认识、山东省工会改革实施方案解读以及在新形势下推动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创新发展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省总工会改革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做法。

  说明: DSC_5925

本期培训班还开设了《新形势下劳动和经济技术创新》《职工民主管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等课程。

现场教学选在德州市禹王集团,采用听取经验交流和现场考察的方式。禹王集团工会主席蔡世峰详细介绍了禹王集团的企业文化、职工技术创新和以九大渠道为主要形式的工会与行政沟通协商机制,重点介绍了工会在职工技术创新和建立沟通协商机制中发挥的作用。

  说明: DSC_5948

    说明: DSC_5959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企业民主管理培训班也在长清校区工会干部培训中心第一会议室同期举办。

上一条:李明勇出席长清区工会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全总副主席邓凯一行到山东管理学院调研考察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