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总副主席邓凯一行到山东管理学院调研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6  点击率:

       9月16日上午,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邓凯,全总研究室副主任张广,全总研究室工会理论研究会办公室主任杜德军,全总宣传教育部文体处调研员阎伟,全总办公厅综合处副处级秘书马骥在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赞杰等陪同下来学校视察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纪委书记房克乐等热情接待了邓凯一行。

  冯庆禄代表学校对全国总工会领导莅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重点汇报了学校工会理论研究和工会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学校工会理论研究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特色专业、创新发展思路等做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工会干部培训在省总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学校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优势,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服务。

  邹广德表示,依托工会、服务工会是学校发展的战略选择,希望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继续支持和帮助学校的发展,搭建更为宽广的平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走得更快、发展得更好。

  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在交流发言中介绍了我校工会理论研究和劳动关系专业的特色做法。

  邓凯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有历史积淀,办学方向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教师学历层次高,省总工会非常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他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针对学校今后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要认真研究好学校定位,让师生更加明确学校的发展方向,人才培养目标更加清晰,同时要把学校优势和传统保持好,把学历教育和工会干部培训结合好,无论是从规模还是质量上越办越好;三是要千方百计地提高教学质量,办好高校必须得有大师,要用好人才,给人才成长的平台和机会,培养培育立足于某一个领域的“大师”。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把学生培养好。同时,他指出,希望省总工会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

  随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邓凯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

  省总工会秘书长李业文、办公室主任胡延慧以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培训部、劳动关系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全省轻纺烟草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全国铁路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