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送教到烟台经济开发区工会

发布时间:2017-08-22  点击率:

根据山东省总工会工作部署和学校安排,8月16日-18日,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带领骨干教师组成的送教团队送教到基层工会,送教第二站选在沿海经济较为发达的烟台经济开发区。

17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送教到基层活动暨烟台开发区2017年度工会主席培训班”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少年宫会议室开班。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部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田生,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韩强,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等,以及230多位来自烟台开发区总工会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和部分企业的工会主席出席了开班典礼。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沿海经济开放地区,形成了以机械制造、电子信息两大产业为主导,生物医药、新材料、新光电三大新兴产业加快崛起的现代工业体系,成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的重要板块。开发区拥有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多种类型的企业2500多家,二十四万职工,来自韩国、美国、德国等二十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此投资建厂,企业管理水平差异较大,劳动关系多元,是开展工会理论和劳动关系研究的良好基地。

在送教的间隙,送教团队开展了劳动关系状况和工会工作调研。18日上午,送教团队在房克乐带领下到韩资企业LG工会调研职工民主管理合理化建议、女工保护、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随后,送教团队到德国汉高乐泰(中国)有限公司调研群众安全生产、职工创新工作室和工会开展精准服务的基本情况。送教团队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目前基层工会面临的工作难点和热点问题。

上一条:山东省工会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
下一条:济南铁路局工会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