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工会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3  点击率:

8月22日下午,山东省工会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举行。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赞杰,省总工会领导赵立群、王星海、蒋石宝、贺余德、李臻、魏勇、周克民,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邹广德、校领导房克乐、杨茂奎等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邹广德主持。

仪式上,刘赞杰和冯庆禄共同为山东省工会干部培训基地揭牌。

刘赞杰在参加揭牌仪式时表示,希望学校更好地发挥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全省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还印发了“服务工会行动计划”,通过壮大山东省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做强山东省工会理论研究基地、建立山东省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基地、夯实山东省工会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等,进一步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上一条:全省基层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送教到烟台经济开发区工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