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彰显办学特色送教到基层工会

发布时间:2017-08-10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大会议精神,按照山东省总工会工作部署,近日,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带领骨干教师组成的送教团队,开展送教到基层工会活动。送教第一站是沂蒙革命老区——临沂市沂南县。

8月8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送教下基层暨沂南县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沂南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开班。临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高立国,沂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音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德新,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等,以及100多位来自沂南县直机关单位、各乡镇(街道)和中型以上企业的工会主席出席了开班典礼。

学校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在课程设置上精心策划和设计,既有中央和省委的最新要求,又结合省总工会的中心工作,有房克乐主讲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武玉芳主讲的《建立工会与行政沟通协调机制,实现职工与单位双赢》、洪芳主讲的《学好劳动法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及王奎主讲的《工资集体协商的理论与实务》等课程。

为加强培训教师对我省工会产生、发展历史的了解,在开班的前一天,房克乐带领送教团队成员和培训部部门人员,到山东抗日民主政权创建纪念馆中的山东省职工抗日联合总会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是送教到基层工会的第一站,通过为期两天的紧张授课,一方面完成了省总工会安排的送教任务,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锻炼了培训教师队伍。

上一条:济南铁路局工会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
下一条:房克乐带领工会干部培训教师到沂南县接受红色教育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