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铁路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率:

 9月12日上午,全国铁路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开班。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封蕾,铁路总工会保障和女工部部长龙学高,铁路总工会保障和女工部副部长孟蕾,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培训部主任、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以及来自全国各铁路局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130多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孟蕾主持。

 房克乐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和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及《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情况。房克乐指出,本期培训班是继8月份济南铁路局工会在我校举办培训班之后铁路工会系统再次在我校举办培训班,充分体现全国铁路各级工会对我校工会干部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房克乐还要求培训部全力做好培训班的管理服务工作。龙学高详细说明了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工作的要求,同时对学校为培训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加强学习、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封蕾为全体学员作了《如何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的第一场报告。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名人访谈、学员交流等形式,围绕如何推进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女职工权益维护、职业女性的礼仪修养、工会干部的情商与心理调适、《铁路女职工统计报表》介绍等进行专题讲授与交流。培训班还将赴济南局铁路爱心屋、职工健康屋现场观摩,对两位全国劳动模范进行访谈,交流学习工作经验。

上一条:全总副主席邓凯一行到山东管理学院调研考察工作
下一条:2017年全省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