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省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率:

    9月8日上午,2017年全省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班在长清校区隆重开班。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臻,山东省总工会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政,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统计处副处长张倩颖,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及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政主持。来自全省多个市县及各产业工会的80余位工会干部将参加此次培训。    

   

 学校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开班仪式上,房克乐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工会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及《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情况。李臻对学校为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努力提升工会统计调查工作水平提出新要求。    

   

 本期培训班是对全省工会承担统计调查工作的新任人员进行的业务培训,将对把全省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起到重要作用,为推动全省工会工作“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全国铁路工会女职工工作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全国工会帮扶工作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开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