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国工会帮扶工作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06  点击率:

9月5日上午,全国工会帮扶工作培训班和全省工会保障工作培训班同时在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工会干部培训基地开班。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栾樾、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帮扶工作处副处长苏文帅、山东省总工会巡视员赵立群(正厅)、学校纪委书记房克乐,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工会保障工作部、帮扶中心干部,山东省各市工会保障部部长等240多人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房克乐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及《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情况。赵立群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的基本情况以及山东省总工会在帮扶工作中的良好经验和取得的成绩。栾樾在讲话中对山东省总工会和山东管理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对举办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性、目的及培训内容作了说明,并向参训学员明确提出当好学生、当好老师、做好参谋助手、扮演好指导员角色等八项具体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班主题明确,围绕工会帮扶和保障工作设置了内容丰富的课程,既有全总权益部帮扶处《关于<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有关问题的说明>解读》《工会帮扶工作管理系统的管理和使用》《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等专题报告,又有来自淄博市总工会、莱钢集团工会、锡林浩特市总工会等的典型工作做法的经验交流,还有全国各省市帮扶和保障工作具体负责人的工作研讨会。

本次培训为全国工会帮扶工作人员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各省市工会的联系,为今后的广泛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2017年全省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全省基层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