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基层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8-30  点击率:

8月29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全省基层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长清校区开班。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星海、民管部部长姜卫红,校领导房克乐、工会理论研究院院长武玉芳,以及来自全省各市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工会主席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房克乐代表学校致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及《山东管理学院服务工会行动计划》情况。王星海在讲话中就举办培训班的意义与目的作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基层企事业单位工会面临的新任务、新情况,针对性地进行了课程设置,授课教师来自省总工会、省委党校、基层工会和山东管理学院,课程包括《职工文化与企业文化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沟通协商机制建设》《互联网+工会》《工会干部如何做好沟通工作》《怎样当好工会主席》等。

上一条:全国工会帮扶工作培训班在山东管理学院开班
下一条:山东省工会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