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调研交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送培训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0  点击率:

8月18日至19日,受山东省总工会组织部委托,按照省总工会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要求,我校组织骨干教师团队到淄博市总工会开展“送培训到基层”活动。淄博市、区县及产业(行业、系统)工会、大企业、直属企业工会等共310余名工会干部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培训。淄博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王建华主持开班仪式,我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致辞。

本次培训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视频授课方式,山东省委党校教授魏磊,山东管理学院教授耿艳丽、副教授赵丽丽为学员们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深化“智慧工会”建设 助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三门重点工会工作课程。

“送培训到基层”活动为基层工会干部带来了优质课程资源,传递了新的理念、新的体验、新的启发,得到了各级工会干部的一致好评。学员们普遍反映课程实用性强、信息量大、涵盖面广,对提高工会干部特别是基层工会干部能力素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工会干部学习交流、互促互进搭建了良好平台,对推动工会优质培训资源向基层下沉和建设基层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展现了学校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趵突泉酒业有限公司来校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微视频课程入选全省基层干部培训优秀网络课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