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全省外经贸系统工会干部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率:

12月21日,山东省总工会依托学校工会干部线上培训平台举办全省外经贸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全省外经贸工会各直属单位及所属单位工会干部,各市、县商务局工会主席,青岛益佳集团、烟台工贸控股、诸城外贸公司工会主席,各县(市、区)外经贸企业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等196名学员参加培训。

为满足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工会干部的培训需求,学校致力于打造工会干部线上培训平台。该平台容量大,速度快,能适应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多元化需求;实现课程、练习、模拟等各种资源的最优化呈现和成本的最有效利用。平台的启用,进一步完善了学校在工会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同时,平台不仅云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名校名师课程资源,而且发布了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组织学校有经验的优秀教师录制的数十门精品课程。为学校师资进一步服务工会、提升教学专业能力等提供了锻炼和成长的平台。

本期培训班通过课程菜单自主选择的方式共设计《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劳动法基础知识》等课程十门。学员在规定学习期限内完成相关课程及课程测试的基础上将颁发《山东省总工会工会干部培训结业证书》。


上一条:学校举办全省石化医药系统工会干部线上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承办全省工会资产工作培训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