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承办全省工会资产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率:

12月21日,全省工会资产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职工之家举办,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中心二级调研员吴玉川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由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市总工会具体承担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业务和部分市、县工人文化宫负责同志,以及有关省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总工会有关直属单位具体负责资产工作的百余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刘水代表学校发表致辞,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和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情况。吴玉川作开班讲话,明确了培训班的主要任务,并对此次培训提出建议。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遵守纪律、珍惜机会、端正学风,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课程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基础、推动新时代工人文化宫建设管理等理论课程,辅以工会资产系统操作应用解读指导,确保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服务社会的能力,扩大了学校培训影响力,提升了社会美誉度。

上一条:学校举办全省外经贸系统工会干部线上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承办全省国防机械电子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