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率:

4月17日至20日,由我校承办的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齐河举办。省交通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市及省属交通运输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等70余人参加培训。省交通工会主席牟艳红、副主席孙兆及我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水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水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情况。牟艳红在开班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密切联系实际工作,并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

本期培训班配备异地班次专职班主任,全程进行教学保障和服务。课程设计兼顾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邀请了理论学识扎实、教学经验丰富、实战经验丰厚的名师专家为学员授课,确保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授课结束后,学员们以“我的业务我来讲”的方式进行交流,把所学所悟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畅谈学习感受,交流学习体会,研讨实际问题,展示学习成果。


 

CBF2F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课程扎实丰富,现场教学效果明显,授课内容聚焦工作实际问题,不仅学习借鉴了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还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加了工作信心,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条:诸城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承办全省教育工会干部培训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