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诸城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率:

5月9日,诸城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办。诸城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等40余人参加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邹坤萍代表学校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劳模们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诸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培玉在开班讲话中对学校为本期培训班做出的精心筹备和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在学习培训期间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培训纪律,加强交流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劳模培训班,在课程设计上兼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安排优秀师资讲授理论课程,结合劳模工匠特点和需求进行教学设计,确保培训内容具有多样性、专业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各级劳模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

 


上一条:全省医务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承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