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桥区工会系统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率:

5月31日至6月2日,2023年度天桥区工会系统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副院长邹坤萍,天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立世出席,天桥区总工会副主席、三级调研员邱燕主持开班仪式。天桥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全区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及各街道、新材料产业园、直属工会工会干事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邹坤萍代表学校致辞,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工会理论研究以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相关情况。马立世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基层工会干部政治素质,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严格要求,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用新思维、新眼光、新姿态谋划工作,为基层工会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相结合,突出实践性教学,以全方位的课程设计安排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总、市总工作部署要求和深化全区“强基层、强作风、强能力”行动提供理论保障和支持。

 


上一条:安徽省工会网上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