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率:

5月22日至2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副院长邹坤萍,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黄吉军、四级调研员陈明出席开班仪式。各市、县、区总工会民主管理工作负责人及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从事民主管理工作的工会干部等共百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邹坤萍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工会理论研究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相关情况。黄吉军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任务,希望学员们端正学风态度,遵守培训纪律, 理论联系实际,争取学有所获,切实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突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培训主题,既有工会理论知识专题课程,又有针对师资班特点的教学类课程,通过现场教学及分组研讨学习,切实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教学展示环节,学员们认真设计、排练和打磨,呈现出精彩纷呈的微课堂,充分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专业素养。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作为提高提高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提高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水平,推动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天桥区工会系统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承办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