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送培训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率:

9月5日至6日,山东省总工会“送培训到基层”暨邹城市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济宁邹城举办。我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受省总工会组织部委托,组织骨干教师团队赴邹城开展“送培训到基层工会”活动。

 

济宁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段成军、生产保护部部长杨哲,我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水出席开班仪式。邹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锋主持开班仪式。邹城镇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和社工约80人参加培训。

刘水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参训学员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段成军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以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和求知如渴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参加培训,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和全市工会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本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就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及贯彻《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重点工会工作课程进行讲授,实用性强、信息量大、涵盖面广,对提高工会干部特别是基层工会干部能力素质具有积极作用。

“送培训到基层”活动的顺利举办,是学校服务工会宗旨的具体体现,对推动工会优质培训资源向基层下沉和建设基层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进一步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展现了学校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同期承办全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培训班和全省财贸金融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