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07  点击率:

9月6日至7日,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工会主席王春生,我校校长韩作生出席开班仪式。浪潮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会办公室主任武光利主持开班仪式。浪潮集团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工作者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韩作生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参训学员全面介绍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相关情况。王春生在开班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培训的初衷和任务,希望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刻理解和领会课程内容,密切联系实际,确保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班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课程安排切合实际,结合现场教学加深理解体验,确保培训知识与工作实践相融合,切实提高参训学员解决工会工作实际困难和问题的能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同期承办三期工会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送培训到基层”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