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率:

9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谭博,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锋杰,经济部部长邬兴宇出席开班仪式。各盟市工会党组书记、负责产改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各自治区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首批挂牌的内蒙古工匠学院负责人,以及产改综合示范点的旗县(市区)工会和工业园区工会主要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E3DCD


开班仪式上,谭博代表山东省总工会向来自内蒙古的客人们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山东省基本情况及工会工作情况。魏勇在开班致辞中向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向对学校给予关注和支持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魏勇表示,此次培训班在学校举办,是对学校的信任,学校高度重视,及时与主办方沟通协调,精心做好各项安排,确保为培训提供有力保障,为鲁蒙两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工会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拓展了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培训的广度,提升了工会干部培训的层次。

张慧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对山东省总工会对本次培训班给予的支持和山东管理学院为本次培训做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要求,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全面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密切结合实际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展现内蒙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和关于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兼顾专题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研讨与观摩互动相结合,以期达到进一步提升对产改工作和产业工人创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培训目的。

 


上一条:山西省工会2023年经济技术和职工服务工作特色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承办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工会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提升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