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工会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提升班

发布时间:2023-09-22  点击率:

 

9月17日至23日,我校承办的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工会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提升班顺利举办。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各级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代表、职工自主创业示范项目致富带头人代表、产业工人单位企业职工代表、基层工会工作者及特邀职工代表近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我省对口援疆工作的具体举措,山东省总工会和学校高度重视,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在前期对接、课程设置及师资配备等方面精心谋划安排,优选政治觉悟高、具有丰富带班经验的党员教师担任班主任。根据培训内容安排,分别在山东职工之家和齐河开展教学,带班班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克服两处授课点更换交替带来的各种困难和不便,全力以赴保障服务品质。

 

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兼顾工会基础理论、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内容,两地十三处现场教学点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学员们的互动交流,也加深了学习体验。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深刻的业务提升培训,更是一次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兵团精神教育,增强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积极落实山东省总工会对口援疆工作相关计划项目,扎实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为加强鲁疆两地工会干部交流,促进两地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作出贡献。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同期承办三期工会干部培训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