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调研交流 > 正文

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点击率:

 

2月23日上午,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刘伟,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规范指导处副处长白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黄吉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院长韩作生陪同调研。                  

   

刘伟一行分别参观了学校的智慧教室、实验实训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红色书屋,详细了解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专业优势和校园文化特色。  

   

   

刘伟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坚持传承工会基因、弘扬劳动精神、服务经济社会与工会事业发展的办学理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管理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具有工会背景的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特色学科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