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调研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调研交流 > 正文

我校举办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07  点击率:

9月28日下午,学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座谈会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以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的新生力量为主,邀请从业多年有丰富经验的老师传经送宝,通过分享经验、答疑解惑、交流心得使大家充分认识和适应培训教师角色,更快成长为工会干部培训领域的行家里手、教学名师。座谈会由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副院长张慧琳主持。

 

 

座谈会上,有着从业35年教学经验的武玉芳教授作了题为《工会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的主旨发言,通过提炼多年工会干部教学经验,结合我校工会干部培训特色,就工会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应提高的四种能力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曾在省总工会挂职工作的教师代表王善臣老师结合近年来参与工会干部培训班授课的切身体会和对参与省总相关工作的实际情况与座谈教师进行了分享。

 

 

最后,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水对座谈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参与工会干部培训教师的热情和素养,对我校工会干部培训师资现状和培训课堂的平台优势作了说明明确了新形势下的培训需求和培训师资的管理要求;并指出,要做好做强工会干部培训工作就必须把师资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密切结合学校培训特色,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打造学校工会培训特色贡献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为提升学校服务社会水平贡献力量。

(图/苗珑  /王宁  来源/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供稿审核/刘水)


上一条: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趵突泉酒业有限公司来校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