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全省国防机械电子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8  点击率:

12月13日至17日,由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承办的全省国防机械电子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山东职工之家举办。

来自全省国防机械电子系统的6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山东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副主席王志坚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培训机会,加强沟通交流,遵守培训纪律,密切联系实际工作,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

本期培训班课程包括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会业务课、心理健康课、现场教学等,形式多样;培训师资为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果显著、实战经验丰厚的名师专家,确保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经过几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以场景模拟赛的形式展示了学习成果。由本期培训班12名学员代表组成4支代表队,按照比赛规程进行分组抽签、选题抽签,展开激烈的两两对抗比赛。

来自全省国防机械电子工会委员会和山东管理学院的5名专家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学员们这几天的学习成果,对参赛选手在场上的临场表现及知识掌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广大工会干部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情,对于提升广大工会干部工作能力、提高各级工会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积极推进作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我校严格执行相关部门防疫要求,安全高效在山东职工之家顺利承办本期培训班,体现了学校服务工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为更好服务工会事业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学校承办全省工会资产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承办全省农林水牧气象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