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医务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率:

5月15日至19日,全省医务系统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学校副院长邹坤萍,山东省医务工会委员会主席李景文,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监察专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崔成立出席开班仪式。各地市医务工会主席,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各高校附院和有关单位工会负责干部及劳模一线职工宣讲团成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山东省医务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周瑞主持。

开班仪式上,邹坤萍代表学校致辞,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李景文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疫情防控及干部廉洁相关纪律,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随后,举行了劳模一线职工宣讲团成立仪式和医学人文书籍捐赠仪式。

本次培训班课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为中心进行精心设计,选聘优秀师资,系统讲解业务知识。通过素质拓展、场景模拟赛等形式加强学员间的交流互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本次培训提高了全省医务系统工会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了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推动了全省医务系统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


上一条:我校承办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诸城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劳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