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率:

5月23日,我校承办的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在齐河举办。

山东高速集团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王常友,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子鑫及学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水出席开班仪式。该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各权属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工会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林立建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水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工会理论研究及工会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情况。王常友和张子鑫在开班讲话中要求学员们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务求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密切联系实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协调,配备专职班主任全程跟班服务,为培训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保障,同时注重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确保学习培训取得预期成效。

 


上一条: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全省医务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