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培训课程  培训资源  学习研究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同期承办三期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9-13  点击率:

9月11日,兴安盟工会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办,兴安盟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玮萍,四级调研员李建军,以及学校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刘水出席开班仪式。兴安盟各旗县市总工会、盟直属机关工会工委、盟属企事业、产业工会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各级工会干部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刘水向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介绍山东省省情及学校校情。胡玮萍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规定,集中精力进行系统学习,加强构建工会业务知识结构,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同期,我校承办的海北工会干部培训班于9月11日在山东职工之家开班,海北州县两级工会干部35人参加培训。9月12日全省县级以上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在齐河举办,全省各市总工会及所属县级总工会、省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及省总工会有关直属单位财务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对此,学校承办部门高度重视,充分做好课前准备、课程落实,提高服务品质。课程设置上分别按照不同班次学员需求进行精心设置,在夯实业务课的同时兼顾现场教学,通过深入一线学习和实际工作经验交流促进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各班次配备专职班主任带班,随时关注学员们在培训中的需求和感受,及时解决各种问题,为培训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为确保三期培训班顺利举办,学校承办部门加大组织筹备力度,协调各方积极配合,以最佳的服务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水平,扩大了学校培训工作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承办新疆兵团第十二师工会干部职工素质能力提升班
下一条: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
Copyright pxb.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